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老公留院记(4)~盲肠炎(Appendicitis )

17.10.2009 (星期六)

嘟嘟..........嘟嘟.........

是老公的来电.....

老公:老婆你还在家,没来吗?医生刚来过说我明天可以出院了.....

我:有,在等我姐他们一起出门(他们要去simpang bulai 喝喜酒)顺道先送我去医院

老公见到我的第一句话“老婆我以为你不要我了,那么迟都没来”......

今天他的精神很好,已经可以下床上洗手间.........

老公告诉我隔壁病床,凌晨3点多送来了一位怀疑是《盲肠炎》的印度友族

我:好可怜喔.....过年还要躺在病床上

陪伴老公至下午4点多,就独自一人到医院外等候计程车

冷清的街道加上乌云漫天,眼看就快要下大雨了.....

挥挥手....计程车停下,司机竟然开大价...要我补而外的钱~气死我

但我又能怎样呢?冷清街道上车子少的凄凉...我独自一人真的有点怕怕

(从医院回我家,平时收费大概Rm 25.00 左右...他竟然收Rm 33.00)



后记:好生气自己....不会驾车.....誓要学会驾车....不再靠他人

2 comments:

  1. 要加油哦~ 快快学会驾车,会方便很多。。^_^

    ReplyDelete
  2. 我也和你一样,不会开车。老实说有时候真的很气自己呢!每次想去哪里都要等老公有空才行。我们都要加油哦~快快学会驾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