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Astro AEC 《孩子》脸谱征求活动~我家宝贝也被刊登了










Rachel 家看到这活动,就抱着尝试的心态把宝贝的照片给email 过去。

事后一直都忘了去看(我真是一个糟糕又没记性的妈咪)

突然想去马上就上去看.......原来......

我家宝贝的照片也在Astro AEC 《孩子》脸谱征求活动(第三辑)里被刊登了....呵呵

4 comments:

  1. 你的宝贝坐在篮子里拍的那张很可爱!笑容很灿烂^^

    ReplyDelete
  2. 好可爱的宝贝。。喜欢第4张的自然。

    ReplyDelete
  3. 我也想参加,可是不明白[附上两张人头照]是什么意思。

    ReplyDelete
  4. Jasmine & Vivian
    谢谢你们对宝贝的赞美。。。

    果冻,
    《人头照》就是好像我们的ic 照那样
    只要头的那部分比较大
    不过我没有特别的用《人头照》
    只是找了几张近照和自己特别喜欢的email 过去而已

    如果真的想要参加,要快咯。。截止日期好像是在10月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