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老公留院记(2)~盲肠炎(Appendicitis )

15.10.2009 (星期四)

大清早大概8点左右,老公说他觉得很冷,盖上大棉被

过了一阵子他起床后,眼看我正在准备换衣服

老公:老婆你要去上班吗?

我:上什么班.....我已经请假了.....要跟你去医院再看医生

老公:还看医生啊!....已经没昨晚那么痛了.....我要安排他们的工作

我:你到底还有痛吗?

老公:按下去....还有点痛咯...

(我摸一下他的额头,有点发烧)

我:你有发烧

老公:没有啦...只是有点热(真的气死我)

(我叫他小弟模,他都说有发烧)

我:你不要看医生,那你要吃药了,已经到医生吩咐的6个小时了

(我拿了昨晚医生开的药给他吃)

我:如果吃药一个小时后,你还有痛,就要去医院...难道你真的要等到旁晚6点,再去看(mangkali)医生啊?

终于到了10.00am ,把他所有的工作都安排好,他才答应去医院

他小弟要载他去,他坚持说自己能开车去医院(Assunta )~晕

在路上老公一直问我要看什么医生,我说看专科或emergency 都可以

到了Assunta 医院,我马上到information counter 了解下,他们建议马上登记看外科医生

医生检查后~Appendicitis,叫护士马上替老公安排进院,今天一定要动手术

医生解释有两种方法:

第一种:用传统方法(用手开~伤口大),比较便宜,不过需要大概两三个星期才能康复活动。

第二种:用电脑式(我忘了叫什么~只开3个小洞),比较贵,康复时间只需要大概一星期,就可以康复活动。

医生建议用第二种,因考虑到老公的工作,加上老公有买保险

护士告诉我们4.00pm 动手术,我的心突然有点怕4.00点(死)

没有其他时间吗?一定要4吗?

在等待办手续的同时,老公被送到emergency ,验血验尿和吊水(fasting)。

同时老公的手机在我这里响个不停......什么老板.....看工....工人....一大推

我还要一一的向他们解释......好烦哦....我自己都乱的要死

取尿后,护士笑笑问:“什么你的尿那么黄?”

老公:发热气咯....没喝水(难得他还有心情开玩笑)

老公:老婆你问下护士(那护士是印度人)等下动手术,是半麻醉还是怎样的?

我都blur 的要死,都忘了麻醉叫什么....一直跟那护士 itu...itu

护士:u mahu tanya dia sedar kah?u tak sedar majam tidur.........u takut sakit ah

老公:mesti takut nanti itu mesin semua letak sini

手续办好后,护士就把老公送上4楼病房.....怎么又是(4)

还好是 room 10



这九年来,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悴懦和恐惧的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