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老公留院记(1)~盲肠炎(Appendicitis)

14.10.2009 (星期三)

我如常放工回家煮饭,煮了黑胡椒猪肉片和番茄炒蛋。

老公放工回来时,告诉我说他肚子痛,从下午3.00pm 就开始有点痛

他吃了一点饭菜,描述了一下他的痛,跟我平常胃痛很像

我猜想他应该也是胃痛,就给他吃了一些医生开给我的胃痛+去风药

过后他有吐,趟下就很痛,我只好教他半坐趟

因为上次我胃痛时医生教的(趟下后大肠会压住胃部,所以特别痛)

过了一阵子,我看没好转,叫他去看医生,他说开车都没有力气

(这时候,我真的很恨自己,觉得自己好没有用)

晚上10点多~眼看不对路,就自己偷偷在房间里,拨了一个电话给我叔仔(老公的小弟)

把老公的状况告诉了他,他叫我不要太担心,迟点他放工回家拿东西后,来我们家住一晚

刮上电话后,老公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不知不觉我也睡着了

过了不久,老公把我给叫醒,叫我给他吃止痛药,

我:现在几点啦?

老公:3点多了...

我马上看下墙上的时钟......什么3点啦.....才12.45am

我不能再给你止痛药了,只给他一粒去风药

这时候,我听到有人开门...我知道是....我叔仔回来了

我告诉老公说“你弟弟回来了”(他很blur 一直说没有)

过后老公才好奇的问他小弟:“你怎么会回来呢?” 他小弟没回答

我们两人马上载老公去看医生,怎知道我家附近诊疗所都关门了

一直找到cheras 康乐(Pasar Malam)那

白天那是一间妇产科,晚上有个(Mangali)医生

医生在老公的右角下,按了一下,无论是按下去或放手后,老公都觉得很痛

医生:“是我们华人称的(哑哑肠),要替他打两支针”

我:为什么要打那么多呢?打一支不行吗?

医生:一支给(哑哑肠)令一支是给他止痛和止呕的,如果你们担心,那只打(哑哑肠)的就可以了。

我:那就打一支就好

医生还吩咐每6个小时吃一次药,不要给东西老公吃,不要去上班在家休息,到隔天同样时间再到回去看,什么吗?哪有医生叫病人三更半夜才去的啦。

那医生马上说隔天的6.00-10.00pm 再去给他看,如果还再痛就要动手术

我在取药时,老公又吐了,医生说如果不打止痛和止吐针他会很幸苦

我好blur 好乱,没办法之下,还是打了那支针

打完针后,老公真的好多了,付了钱(RM 160.00)拿了药,医生给了一张MC

我们就回家了,老公真的一觉睡到天亮了

我一整晚都没睡好,一直担心他

4 comments:

  1. 祝你老公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2. 早日康复。
    sinyi你照顾老公之余,
    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3. 祝你的老公早日康复。平安。

    ReplyDelete
  4. 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你们的心意.....让我感到很感动.....
    老公他已经没什么大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