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老公留院记(3)~盲肠炎(Appendicitis )

15.10.2009 (星期四)

大概1.30pm 左右,护士来说“现在我们就要送他到手术室”

我:什么那么早,医生不是说下午4点吗?

护士:我们也不大清楚,这是医生的指示....

眼睁睁的看着老公被推进手术室.....

在 O.T.Waiting Area 里,我遇见一位男胖子正在那上网

过了不久,手术室推了一个刚出生的小baby...

原来那位胖子就是的孩子的爸...

第一眼看到那小婴孩时,我感动的留下眼泪

原来刚出生的小婴孩....就是这样的

(生产我家小姐时,因紧急状况需要动手术,全麻醉,不能亲眼看着她出生)

此刻我深深体会到,当年我生产时,老公独自一人在等待和兴奋的那种滋味...

胖子跑了.....变的很静很冷....好可怕....我心跳加速难以定下

虽然医生再三强调是个很小的手术,过程只需要大概30分钟左右

医生终于从手术室出来了

医生:“手术已经做好了,盲肠在里面已经爆了,所以需要多点时间,现在要等他苏醒。”

等待原来是如此漫长.........下午4左右点,老公终于醒过来了

回到病房时........原来他的小弟已经在等我们了....

看着脸色苍白躺在病床的他,我心就好像被针刺一样的痛...

老公叫他小弟先送我回家,不要让我留在医院

(我知道他是不想我辛苦,所以只好乖乖的听话)

我不想一个人在家,姐姐来电说:“反正明天她休假,可以陪我到医院”

后记:原来老公早已成为了我身体重要的一部分,不能缺少.........

3 comments:

  1. 愿你老公早日康复。。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2. Rachel & hommy
    谢谢你们的关心...
    老公他已经没什么大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