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老公留院记(4)~盲肠炎(Appendicitis )

16.10.2009 (星期五)

大概10.30am 左右,姐姐陪我去医院

我们刚来到病房外,眼看医生刚从病房检查完毕出来

我迫不及待的跑前去向医生了解一下,老公的现况

原来老公昨晚有发高烧

回到病房....

看着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的老公

我:老公你昨晚有发烧吗?

老公:大概8.30pm 左右,有发烧他们(护士)替我放退烧药

我真的很后悔.....听老公的话先回家.......没有留在医院里

虽然医生说这是一般动手术后的现象....

老公今天精神都不错,只是体温还是比较热...

医生吩咐护士小姐们,给少量的水老公喝

对于好动的老公只能躺在病床上,不能走动真的是闷死他

还好有电视节目可以看,累了就睡了过去

下午大概5点多,我们就先回姐姐家去....

7.00pm 左右,我打了个电话给老公

老公告诉我,他的晚餐只有一杯milo 而已,好可怜..



后记:当天凌晨(屠妖节),满天空七彩缤纷灿烂的烟花,仿佛觉得不再灿烂....也许是因为站在我身边的人是我姐姐,而不是常陪我看灿烂烟花的..............老公

给姐姐的话:姐姐谢谢你在我身边陪我度过了这个孤单冷漠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