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Thursday, July 16, 2009

再战蒸蛋糕~Marble牛油蛋糕

这蒸蛋糕的做法跟蒸巧克力蛋糕是一样的。

只是这次我做了双倍的分量,和两种不同的口味。

第一种是纯Marble 牛油蛋糕

出炉后的模样

这个是要给姐姐带回家的,我叫姐姐先切一片尝试味道。
(我就可以把它拍下咯~呵呵)
姐姐的评价:很不错,不会干干的

第二种是加上了kaya 和柠檬果酱

柠檬果酱的做法请按 自制柠檬果酱

小小心得:
1. 蛋糕的卖相很差,有待改进。
2. 双倍分量比较难制作,时间也长了。
3. 巧克力面糊太多了,大理石花纹都画不到了。
4. 加上 kaya 和柠檬果酱的味道,和纯marble味道分别不大。
5. 也许是柠檬果酱家的太少,吃不到它的味道。
6. 这蛋糕属牛油的蛋糕,不能吃多(月+巴)。

4 comments:

  1. 唔。。我好像闻到牛油柠檬香了。
    虽然卖相没有很好,不过蛋糕看起来很松软哦~
    加油,下次一定做得更好。

    ReplyDelete
  2. ching
    谢谢你的鼓励^o^
    我会再加油一点的

    ReplyDelete
  3. 我来吃蛋糕了。。快快切给我,要大大片的。。

    ReplyDelete
  4. ahmok
    欢迎你的到来,
    不过你来迟了。。。
    蛋糕已经吃完了。。。呵呵
    要等下次咯。。。瓦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