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Thursday, July 2, 2009

巧克力草莓

买了一盒草莓,被它红红的外貌骗了~好酸

为了消灭它,我把它沾上巧克力,不过还是敌不过那酸味。

宝贝她把草莓上的巧克力舔后,草莓就不要了~晕

结果我和老妈啃了那些酸草莓。

*********************************************

01.07.2009

宝贝她竟然会替我盖上被子~好开心喔

临睡前,宝贝她看到她外婆盖上被子后,

就跑到我床边,拿起我床边的被子,打开帮我盖上。

宝贝:mummy 冷冷啊

(我,老妈和宝贝同房睡,我不想吵到爸和老公)

2 comments:

  1. 酸得草莓可以试试沾糖粉吃,应该会比较好一点。。^_^

    ReplyDelete
  2. Rachel
    下次如遇到酸草莓时,我会试试你的建议。
    谢谢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