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Thursday, July 9, 2009

唉呀 . 儿子3岁生日

30.06.2009 (星期一)是我(唉呀)儿子的生日。
(唉呀)儿子. 他是我大姐的儿子啦~瓦咔咔
他从小就很粘我们,尤其是他姨丈,人家都以为他们是两父子。
每当有人问起你的儿子啊。。。老公都笑笑:是咯!是咯!~呵呵
今年他的生日刚巧落在上班日,又在我们家小住,
我就去买了个迷你蛋糕给他开心下。
(其实我姐他们早在星期日带他去玩了一整天)

这是我在Jusco的蛋糕店买的~迷你蓝莓蛋糕(RM18.00)好像有点贵咯

看那小瓜笑的多开心~ 伟恒 . 生日快乐
点上蜡烛,他不停跟我们说“happy to to you”~瓦咔咔

来......和妹妹一起吹吹咯,要乖乖咯
阿姨祝你健健康康,快高长大^o^
(这张照片拍到老公很丑~呵呵)


伟恒他超喜欢吃这种cream蛋糕

就是那么一个简单的蛋糕,他们就吃的那么开心

4 comments:

  1. 那么巧,我的儿子也叫伟恒也是3岁。 嘻嘻。。。
    祝伟恒‘生日快乐’ !(迟来的祝福)

    ReplyDelete
  2. 珍,你好!欢迎你的到来
    真的很巧哦。。。呵呵
    我带伟恒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3. 有你这哎呀妈妈和家人为他庆祝当然开心咯!
    祝伟恒生日快乐,健康长大。

    ReplyDelete
  4. ching
    我代我的唉呀儿子~伟恒
    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