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Friday, May 22, 2009

原来电单车上也可以种黄梨树哦^o^

其实我每次去邮政局都一定会经过那卖水果的小店铺,
只是我从来都没有停下脚步,仔细的看看那些种在水果小店傍的黄梨树。
(我想大概是那老板娘种的)
某一天的上午,我又要到邮政局去。
当我的脚步经过那里,我竟然感到好奇,自然停下脚步去看看那些黄梨树。
无意间被我发现到,一些很有趣的黄梨种植法,老板娘竟然把黄梨树种在那。。。
残旧已经没用的电单车上。。。。
请看图^0^

我个人觉得很有趣,就用手机拍下~纯属分享
突然觉得有时后,停下脚步或放慢脚步也许会令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