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Monday, May 18, 2009

女儿趣事~买新鞋子

09.05.2009 ~第二次带女儿买新鞋子
记得第一次带她去买鞋子时,她才一岁多,没那么懂事,也没那么调皮。
其实我想为人父母的都知道,每几个月就要给宝贝买新鞋子,不过不是每次买新鞋子,都有一起带宝贝她自己去选而已。
老公的一句“咪咪,要带宝贝买新鞋子了,她的鞋子有点紧了”
就带宝贝她到JUSCO 的其中一间商店买新鞋子,我选了两款,一款是白配粉红色的,另一款是全粉红的(有点类似她原本的鞋子)。
然后拿到她面前,她就马上把她脚上那双鞋子脱下,硬硬把脚往那两双小号的新鞋塞,我眼看宝贝硬塞,马上请那sales 姐姐去拿宝贝的尺寸。
Sales姐姐拿来后,我先让她试穿那双白配粉红色的,穿上后我再拿全粉红的那双,想要让她试穿,结果她看了一下那双全分红的鞋子,就遥遥头挥挥手~她不要那双。
真拿她没办法,可是我老妈说“她脚上穿的,有点小, 叫我买大一号” 我再请那sales姐姐去拿大一号的,就那个sales 姐姐转身去拿鞋子时.
宝贝竟然把她的旧鞋子装进那新鞋子盒里,然后拿给那个Sales姐姐~晕
(这是表示说:她用那双旧鞋子要和那个sales 姐姐换新鞋子吗?物物向换吗?)
sales 姐姐拿来了大一号的鞋子,我要帮她脱下那小码号的,她居然不肯,我只好哄她“告诉她两双是一样的,都是美美的”她才肯脱下小号,试穿大号的。
好了。。终于搞定的,到了要付钱的时候,我告诉她说“要把鞋子脱下,妈咪要付钱哦”。
她就是不要把鞋子脱下(宝贝是不是心在想,我已经把我的给了你,所以这个是我的)
二话不说和那sales 姐姐bye bye 然后往在店外的爸爸哪跑去~晕
让我这妈咪拿着她的旧鞋子付钱去,不知道好笑还是好气。
这双是农历新年前买的
(宝贝将它装进新鞋子盒的旧鞋子,然后要给sales姐姐~晕)

这就是她的新鞋子>.<

2 comments:

  1. SINYI妈妈,
    这种情况通常会发生在我的小女儿身上的,
    做爸妈的不知好笑还是要哭叻!!!
    不如,我们用另一个角度来看。。。
    原来,我的孩子不笨叻!hehe

    ReplyDelete
  2. 淇淇也许我们的孩子都真的很聪明。。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