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Monday, May 11, 2009

女儿的生日蛋糕

女儿一岁生日蛋糕~巧克力莫斯蛋糕

这蛋糕不是我做的,是买回来的。

每当我看到这照片时,我都会觉得有点遗憾。

故事是这样的。。。

在女儿生日那天,我们到蛋糕店拿了蛋糕,老妈她在回到家,

要下车时不小心把蛋糕给弄偏。

我的心难过死了,这是宝贝的第一个生日。

又不好意思讲老妈,毕竟她不是有心的,所以就算了。


**********************************************************************

女儿两岁生日蛋糕~杏仁优格芝士蛋糕

我终于成功了。。。。。哈哈

这就是我亲手为宝贝(善宜)做的第一个生日蛋糕。
虽然说是成功,但我还是觉得有点失望。
(原本我是要用溶化的巧克力,在蛋糕表面上画这个娃娃的)
我弄的优格芝士糊比原食谱的浓,无法抹平,我画不到了。

原本以为用这个优格芝士会比鲜奶油好,哪知道结果一样。





在没办法下,我学香香那样用波浪式把优格芝士抹上,然后用软糖和杏仁片来装饰。














蛋糕体我用了啊米的懒人蛋糕,阿米谢谢你的分享。









至于蛋糕的制作过程,请等一下。。。。。。谢谢

2 comments:

  1. sinyi,
    快快快,期待你的制作过程,
    我的生日快到了,我也要做这个蛋糕送给自己。

    你的蛋糕是几寸的呢?
    可以告诉我作这个蛋糕有哪些部分需要留意的吗?

    ReplyDelete
  2. ching 好好,我会尽快贴上的
    我用了7寸的活动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