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Wednesday, May 6, 2009

祝天下所有伟大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预先祝天下每一位伟大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明天是我宝贝女儿的生日,我想亲手为她做一个漂亮好吃的蛋糕,所以我请假一天。

(祝我好运,希望成功啦)


给宝贝女儿的话:宝贝(善宜)妈妈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快乐。

妈妈不祈求什么,只要你健康,幸福快乐,妈妈就开心了。

妈妈答应你,以后你的每一个生日,爸和妈都会陪你度过。

****************************************************************

由于我明天请假,加上我家没有网路,没办法上来。

只好预先在此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给老妈的话 :妈妈我爱你,谢谢你无私的为我们付出,我们是知道的。

4 comments:

  1. 我也祝福你的宝贝生日快乐,健康快乐。
    还有你与伯母母亲节快乐。。。。。

    预祝你为女儿所做的生日蛋糕可以顺利成功。
    期待你的蛋糕分享咯~

    ReplyDelete
  2. 我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3. ksteeng1122
    欢迎你的到来,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