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Tuesday, May 5, 2009

煎黑昌鱼 + 腊肠炒西芹

煎黑昌鱼

老公在JJ看到有黑昌鱼,就讲他想吃煎鱼,叫我买来煎。

那黑昌鱼的价钱我都忘了,因为是前一阵子煮的,看到照片才想起还没有贴上。

老公的一句话,老婆我要吃煎美美的啊,(真的是乌鸦嘴)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因为平常他没说这句话,我煎的鱼都是美美的,

他一讲,结果把鱼煎焦了一边,他还说我失水准(气死人)。



再来看看~我的腊肠炒西芹
腊肠的味道和西芹菜很搭配,所以很好吃。
这道菜是在食谱上看到的,不过我忘了是那一本食谱了。





2 comments:

  1. 哈哈哈,你老公也很可爱,还要煎美美。
    我很怕煎鱼,如果大少要吃,我叫他自己煎。 ^^

    ReplyDelete
  2. frida, 就是咯,下次要叫他自己煎才可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