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平静美好~七夕情人节

26.08.2009 (七月初七)~七夕情人节

我竟然把这日子给忘了........

昨晚旁晚大概6点钟左右,天黑黑,突然下起倾盆大雨

老公大概7点左右,就来载我放工

上车后.....

老公 :老婆今天你要请我吃什么?

我 :今天又还没出量,又没中马标,为什么要我请呢?

老公 :今天是七夕,我特地5点多就放工,想要和你去吃西餐,不过倾盆大雨导致大塞车。

我 :牛郎与织女相见的日子.....瓦咔咔

老公 :牛郎凌晨12.00 就去见织女,现在牛郎要走了,编女哭了,才在下雨...瓦咔咔

最近老公的工地都落在市中心,加上倾盆大雨后,不塞车才怪。

还要先载工人回家,我们回家的路途都还在下雨。

我叫老公直接去我们家附近的餐馆吃饭好了,不要吃西餐,懒得回家后,还要冒雨再出门。

老公点了《苏丹鱼-500g RM60.00》(好贵的鱼喔)和《四大天皇-RM8.00》

老公叮嘱我吃那鱼时要小心点,《苏丹鱼》是河鱼,所以鱼骨特别多

上菜后,老公舀了一小块鱼肉给我,真的好多叉骨

结果老公把鱼骨挑完后,再舀给我吃,鱼的鲜甜味好好吃咯...

那小小的体贴,真的令我感到很幸福....温馨....

原来...简简单单....平平静静....和你相爱的人一起吃顿简单的饭...

一样可以很幸福温馨.......


.

2 comments:

  1. 你LG很体贴入微哦! :)
    难得你LG还记得7夕节.还打算跟你庆祝...幸福.:)

    我的老....管它什么节...都忘了...呜...

    ReplyDelete
  2. Michelle
    因为你的他,有你这一位好老婆
    凡事你都会提醒他咯。。。

    我吗?。。。就是没记性。。时常都忘记。。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