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Friday, August 21, 2009

椰丝蛋糕卷




椰丝塔时剩下一些椰丝,我选用了Mikiko 的懒人蛋糕食谱,
做了这椰丝蛋糕卷,蛋糕卷还是我第一次学卷的哦。。。
这蛋糕体很好卷。。。我卷的还不错吧,都没裂开。。。呵呵
有兴趣的请按 这里,这食谱真的很好用。。。
不过椰丝都会掉下,小孩子吃好麻烦,下回还是抹上果酱、kaya 好了
免得多一份工作,帮孩子清理椰丝。。。瓦咔咔

2 comments:

  1. 我还不曾做过蛋糕卷...感觉好像很难的!
    看你做好像很容易...我有冲动想试做了...嘻..

    ReplyDelete
  2. 蛋糕卷的好漂亮。
    很像店里买的哦!

    可以尝试在蛋糕涂上一层kaya,
    这样椰丝就会附在kaya上,
    减少掉落的可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