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Friday, June 12, 2009

败家手记~阅读大马.国际书展

上周末(06.06.2009),去了一趟The Mines 绿野会展中心的
阅读大马.国际书展
Wendy (许晓翠)老师在现场示范甜甜圈(Donut)的制作方法。
我拍了一些照片和大家分享(我拍的不好,请各位见谅)

Wendy 老师在台上,介绍和讲解她新书《DONUT》的内容



现场试吃 Wendy 老师做的甜甜圈,最受小朋友喜爱的莫过于巧克力的咯。
我也尝试了一个原味的,好好吃哦 ^o^
尝试后,第一时间要做。。当然是要买本《DONUT》新书



我的《DONUT》新书,有Wendy 老师的亲笔签名的哦。。。呵呵
(Wendy 老师还提上我的名字)


这就是我这次的收获。。。
其实有很多书我都很喜欢,不过价钱有点贵,所以放弃了。



败家怎么可以少了我家的宝贝呢。。瓦咔咔
我败了一套智力玩具给宝贝(rm99.90 一套有点贵)
后记:我在败宝贝的智力玩具时,我遇见一个跟博友娃娃她们一家人很像的人。
当时我第一时间就想起博友娃娃她,不过我怕认错,所以没上前和她们打招呼。
现在想起有点后悔,为什么不去问一下呢?也许她们就是博友娃娃她们一家。
她们好像也买了一套智力玩具。

2 comments:

  1. 嗨嗨。那天我也有去看。还败了3本书

    ReplyDelete
  2. joan
    那天我败到脚都酸,真的很累
    不过败的很爽。。。瓦咔咔
    下一个书展要等到8月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