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Tuesday, June 9, 2009

5月份败家记录


这些东东都是在五月份时败下的,我要为它们记录一下....呵呵


来看一看大合照,到底我败了些什么东西。



常看到博友们到Daiso 败家
终于去了IOI Mall 的Daiso 一趟
有好多东西想要败,不过我还是控制了自己,
只是败了一点,是现在要用到的东东而已。。。



这个挂在厨房,用来放干粮很不错^0^


这个用来放调味料的(算3样东西的价钱)



还败了心行的模和Knife Sharpener
去了Daiso之后,还去了Puchong 材料行一趟。



装饰蛋糕的ribbon 和小花




败了一点纸杯和一个7寸的方模




这个在Kuchai Lama 的材料行买的~蛋糕容器

6 comments:

  1. sinyi妈妈,
    我喜欢这个蛋糕容器,
    用来放蛋糕好方便哦~
    这是几寸的呢?
    价格多少呢?

    ReplyDelete
  2. ching, 那个容器大概有10寸大
    可以装8寸大的蛋糕,很环保,用了还可以在用。。呵呵
    价钱是rm8.50
    你可以去材料行找找看,
    我在快乐厨房里,看到Joanne 也有一个。
    她的也是在材料行买的。

    ReplyDelete
  3. sinyi妈,这个红色的蛋糕容器我那天也买了!我觉得很好,很环保哦!
    我买RM8,比你的便宜一点点~呵呵~~

    ReplyDelete
  4. carey,
    你就好咯,价钱还比我的便宜。
    我上次是为了要装我女儿的生日蛋糕,所以才买了。
    不过也真的很好用啦

    ReplyDelete
  5. sinyi 妈妈,
    可怜~~ 我这里有规模的材料就只有那么一间罢了,
    我没看到有售卖这种蛋糕容器呢~

    ReplyDelete
  6. ching,好可怜哦。。呵呵
    有时间来KL 狂狂吧,那你就可以尽情的败咯
    不过没有也好啦,可以省钱不用败。。瓦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