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Tuesday, June 9, 2009

宝贝女儿, 发烧了....

上星期三(03.06.09),老妈告诉我,姐姐的儿子发烧感冒了。
小侄儿他烧了两天,总是烧了退,退了又烧,医生也看了好几趟,真头疼。
当时我第一时间就想到宝贝她,我怕她也一样。
每次他们当中有一个病了,随后另一个也一样遭殃.....
所以我都会特别吩咐老妈不要给他们共用餐具等,尽量避免。
宝贝她就是喜欢粘住他表哥,抱抱他,~晕
果然不出我所料,她表哥刚退了烧,还有点伤风咳嗽而已,
就轮到宝贝她了,今早老妈来电告诉我,已经看过医生了。
医生说“有点发烧和伤风”开了点退烧和伤风药给宝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