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插梅花......

梅花啊!......梅花......今年....你终于兔气扬眉.....重见光日

记得这梅花小姐,是我们刚搬进小窝第一个新年,把你们给买回来的

不知不觉已经把你们给扔到杂物处里多年了........

梅花小姐啊!你们该谢谢我们家小姐,让你们有重见光日的机会.....

每年新年,我们都会在阳台挂上一些简单的灯笼,增添一些新年的气氛

当小灯笼一闪一闪的亮起,小瓜们开心的拍着小手,喊灯笼美美喔.....

在挖出小灯笼时,我家小姐发现了~梅花小姐们~

妈咪花花美美喔........

花花要插树子上的,我们家没有树子......

爸爸去找树子回来,给宝贝弄花花好不好?

隔天她老爸放工回来,真的带了一颗干树枝回来,小瓜们看了开心到不得了

周日在【Pasar】还特地再买一些新梅花(他担心旧的不够)

好了开工去咯........

我家小姐好认真的把梅花小姐们,一朵一朵的插上....

好奇怪,怎么没见我家【伟恒】呢?

刚巧姐夫(他爸爸)来接他出去了,所以没有参与.......

东摸摸西摸摸,过了不知多久,终于把梅花小姐们给插好了

亮灯仪式要开始了,结果闪闪小灯坏了,亮不起........

我家小姐好失望,一直追问“爸爸!没有灯灯的”

老公哄善宜先去睡午觉,一定灯灯的....无奈下她只好去睡觉....

醒来后,父女俩手牵手出门去了

~为了博取宝贝女儿一笑~

老公竟然带【善宜】买了新的小闪灯回来

外婆也加入咯!一家大小一起来插梅花.....

我想新年最开心莫过于此情此景


2 comments:

  1. SINYI妈咪勾起了我小时的回忆。。还记得。。那时妈妈常为了要找漂亮的树枝而头痛。。。:)

    现在,连梅花树都有假的。。还亮闪闪。。不过,还是觉得传统的有意义。:)

    ReplyDelete
  2. Michelle
    比起我小时的回忆,善宜幸福多了,
    以前我们都是眼看手不动,只有我的堂姐们在弄
    没办法啦,谁叫我们住在【啊公家】

    这种树枝在我的老家多得很...
    每到新年家家户户都会砍一颗回家....

    其实我也想过,要买那些假的梅花.....
    毕竟要砍一颗树,很不环保
    加上现在的树枝,真的买少见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