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除旧迎新 烧烤会 + 2011 元旦

31.12.2010

我们带同小瓜们,一起出席老公朋友【啊B】家的烧烤会

我担心小瓜们会闹,所以事先哄他们睡午觉,告诉他们俩晚上要去uncle 家玩

不过不可以哭闹,不然下次就不带他们去了.........

出门前还是有点担心,我特别准备了一些 lolipop 给小瓜们带去

好让他们可以把 lolipop 分给其他的小朋友,联系感情.....呵呵

一路上我和老公都在盘算,大概11.00pm 小瓜们应该就会闹要回家..

lolipop 的魅力实在无法挡,果然有效.......

小瓜们的表现很不错,不会一直粘住我们,自行找东东玩....

燃烧烟花时,我家【善宜】哭闹了,【伟恒】躲在我们身后双手紧紧的盖住他的小耳朵

大概 12.30am 小瓜们累了,我们就先回家了.....(比盘算的时间长...呵呵)


01.01.2011 元旦


早餐后老爸,老妈和我们一起去了一趟Mid Valley Megamall

圣诞节小瓜们跟老妈回乡去了,趁着最后时段,感受一下那漂亮的圣诞布置


小瓜们特别爱,那帆船上超级大的Bear,看了就想爬了上去玩.....


伟恒还想象自己真在驾船......呵呵


我家小姐超爱拍照,一直叫爸爸跟她拍照


美中不足~照相机竟然在这个时间电池不足


小瓜们肯定做紧机会和爸爸去Jusco 游乐场玩啦....


而我就去了文件部,买了一些水彩颜料和水彩笔.....
.

免得人逼人,我们选择了到Kuchai lama 吃午餐


填饱肚子就快快的回家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