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2011 我的生日

06.01.2011

放工回家后,老公自行去买了一个【Pandan Layer Cake】

当我洗澡好后,两小瓜开心的告诉我爸爸买了蛋糕 (happy brithday)

善宜还牵着我的手,到厨房去打开冰箱,喊着“妈咪!妈咪!你看蛋糕喔...

两小瓜开心不得了,比我这个寿星婆还要高心

小瓜们那甜甜的歌声【happy brithday to u】和那开心的笑声

足已另我觉得虽然很简单但一样很幸福........

老公谢谢你那小小的心意......

我发现小瓜们的生日歌,唱得比去年还要好了....呵呵

我一点另我觉得奇怪,我明明是 7号才过生日,难道忘了吗?

当时我心在想也许明天老公忙,所以提早庆祝....

07.01.2011

惊喜的生日礼物

晚上10 点多,我的【叔仔】突然跑来我们家,为我带来了一份惊喜

原来他今早刚从日本出游回来,老公托他在日本买了一个包包给我

之前老公也有提起叫我自己去选一个,但我拒绝了

他的弟弟很有心哦.........到了日本看到有sales,特地打电话回来

所以老公就叫他买一个,作为我的生日礼物

到目前为止,这个包包是我拥有当中最贵的一个

我平常一年【新年】才会买一个包包,而且价钱都是在100块以下

老公谢谢你的心意,我很喜欢这个包包,

我一定会很珍惜它,如珍惜我们的感情一样

6 comments:

  1. joey

    祝妳生日快乐,和老公恩爱到白头,嘻嘻!!

    ReplyDelete
  2.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好甜的生日咯!

    ReplyDelete
  3. 祝妳生日快乐!第一次到你家拜访,你的两位宝贝好可爱!:)

    ReplyDelete
  4. 甜甜
    谢谢你的祝福,但愿如此。。呵呵

    天蝎座妈咪
    你好!谢谢你的祝福

    huikee and yoonlai
    你好!欢迎你来我家坐客,有时间要常来喔...
    还有谢谢你的祝福...
    我家宝贝不闹时还蛮可爱,闹起我就头疼哦...呵呵

    淇淇
    谢谢你的祝福....^0^

    ReplyDelete
  5. 我也来为同样是1月生日的妈咪祝贺:幸福健康美满家庭,HAPPY BELATED BIRTH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