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Monday, January 24, 2011

小玩意 ~ 我的新家

以前周末是我的烘焙日,也是在家当女佣的日子
孩子们都是自行看看【Astro 小太阳】
我顶多只是陪他们一起看看而已
自从我怀孕后,烘焙日就搁置了
在很多【妈咪们的部落里】看到她们陪伴孩子们一起玩乐
在此谢谢她们的分享,让我获益不少
突然觉得好惭愧,每次都怕麻烦,怕收拾残局
我告诉自己,我也要学习当个好妈妈,孩子的好朋友
所以每当周末的前夕,我都会想一些劳作,玩意陪小瓜们一起玩。
家里买了一个新电水壶,我交代老妈千万要把纸皮箱给留在代用
好让我想想它的用处.......
最后决定,和小瓜们来个简单的劳作~纸箱小屋子
切割由我操刀,粘粘贴贴的工作就由小瓜们搞定
然后再给小瓜们贴上一些米奇和米妮的Sticker
再让小瓜们自行画上一些他们喜欢的图画
最后再让小瓜们在新家里加上小家具,就大功告成咯.......
(小家具是之前我老妈买给善宜的)

Yeah..........新家....大功告成咯!!.........

简简单单的一个纸皮屋子,就让小瓜们开心好几天

在劳作开始前,先让小瓜们各自画出他们心目中的家

伟恒~画了小小的一个家,只画在A4 paper 上方的小角落

善宜~画了一个大大,类似童话故事里城堡的家

(以上画图只是我个人的见解,如有其它的见解,请转告谢谢!)

3 comments:

  1. joey

    sinyi变得亭亭玉立咯 :)

    ReplyDelete
  2. 你好,初次来访,喜欢你家的小点子,以后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3. 甜甜你好!
    她不但长大了,还很会顶嘴了...气..呵呵

    康妈你好!
    欢迎你的到来,你喜欢我家的小点子,我就开心了
    指教就不敢当啦,有时间交流一下还可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