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Tuesday, May 4, 2010

Sinyi 妈妈的厨房一周年纪念日 @ 蒸鸡蛋糕仔

25.04.2010 ~ Sinyi 妈妈的厨房一周年纪念日

记忆里在去年的今日(25.04.2009)看到一个两个论坛里的厨友都弄了个部落

有样学样 ,胆粗粗,就这样~Sinyi 妈妈的厨房~诞生了......呵呵

时间一年过去了,博文也没贴上多少张,就只有那么的一丁点

游览人数也只有那么一丁点,真的好惭愧......

虽然如此我依然借此:感激及多谢

~ 给我关心关怀的你 ~

~ 给我鼓励加油打气的你 ~

~ 给我无私分享与教导的你 ~

~ 给我留言和潜水的你们 ~

~ 连接我家的你们 ~

只因有你们~Sinyi 妈妈的厨房~才有力量继续传下去

让我大声的向你们说声“....谢谢....”

最后送上我亲手做的蒸鸡蛋糕仔....希望你们会喜欢




10 comments:

  1. 恭喜!恭喜!
    恭喜sinyi妈妈厨房一周年了!!
    我先拿一个蒸鸡蛋糕仔。。呵呵~
    也要谢谢sinyi妈妈的分享,
    认识你们真的让我学习很多。
    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我也来恭喜Sinyi妈妈哦!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恭喜恭喜!我有连接你哦!Sinyi妈妈不用惭愧,果冻家也是开了很久,连一丁点人都没有。因为我家已经快荒废了,呵呵~

    ReplyDelete
  4. joey

    部落格一周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5. Sinyi 妈妈,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6. Congratulations oo!!!一周年了..我才刚开张而己..还不大会用部落格呢!!还在摸索中, 哈哈..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7. 迟来的恭贺~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8. 恭喜!恭喜! 部落格一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9. 谢谢大家的留言和祝贺
    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
    我会努力的....
    你们也要一起努力哦
    那我才可以有更多的好东西可以偷窥..瓦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