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Thursday, May 20, 2010

女儿生日@ 巧克力Moist Cupcake

我家小姐最爱唱生日歌~还要拍拍手一起唱

5月8日2010年~转眼间,我家小姐已经三岁了

虽然孩子的生日,也就是母亲的受难日

但身为父母的都希望孩子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早在4月尾就已经决定,要在幼儿园里庆祝宝贝的生日

刚巧5月8日是周末,所以就提早一天庆祝咯

不过老天不成美,在前宝贝患上手足口症,

我请了好几天假,老板已经开始碎碎念唠叨我了,

所以这一天,我没在现场,没亲眼目睹~有点失落

只是把准备好蛋糕和照相机交给老师

拍几张照片留念而已

给我家小姐的话:妈咪没想过将来你要创什么大业,做什么女强人的,只祈求你健康平安快乐,将来你能够活的幸福美满快乐....当然也希望你可以多读点书,知识好让你的生活有点保障。



巧克力Moist Cupcake

由于考虑到我不能请假,也不想给老师们太多麻烦
决定用小蛋糕代替奶油蛋糕,犹豫了很久都不知道要做哪一款
一来我已经通知校方也告诉了宝贝,我必须选一种成功率高的来做
总不能让宝贝失望,隔天说没蛋糕
经材料行老板娘极力推荐,这巧克力Moist预拌粉蛋糕,就决定用它
还好它真的没让我失望,口感好Moist ~好棒
只是在小蛋糕的表面,撒上一些巧克力豆和杏仁粒
一共做15粒,我担心所以自己先尝试一口,再叫老公他尝试
刚开始老公不肯试,我勉强他试,结果他吃了一口后
老婆好好吃哦....100分...整个他啃完
蛋糕装饰好,我家小姐看了开心的不得了
妈咪蛋糕美美哦....美美哦
看了又看,才舍得回房间睡觉
想到宝贝的那副开心及抱住那盒小蛋糕的样子,实在幸福满满,好开心

7 comments:

  1. 我送上迟来的祝福给你女儿,祝她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ReplyDelete
  2. 祝福你家小姐健康成长,快快乐乐~~

    ReplyDelete
  3. 祝你家的小姐:生日快乐!快高长大!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4. 祝你家小姐生日快乐,健康乖巧~

    ReplyDelete
  5. 祝你家的小姐:生日快乐!
    快高长大!
    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6. 祝你家小姐生日快乐 ~
    要健康快乐 ,快高长大哦 ^^

    ReplyDelete
  7. 我代善宜,谢谢各位阿姨们的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