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Thursday, May 27, 2010

N1H1 流感检验 @ 姜丝生抽焖鸡翼

我家小姐服食诊所医生开的药后

高烧退了数小时后,依然维持在38度(高烧)以上

最低也只是37.7度而已

越想越担心

决定再带她到医院看儿科

经医生检验后,宝贝她喉咙并没有发炎,肚子也没有事

并不是诊所医生所说的那样

伤风咳嗽 + 发高烧

要做 N1H1 检验

我真的傻了一眼

带着宝贝去做 N1H1 检验

我的心就好象,千斤石头压在心上那样

我家小姐乖乖坐在椅子上

护士小姐取了一根长长(大概15cm)类似棉花棒的东西

不过它比棉花棒来的细

原来是要直接把它,给放入鼻孔里

护士小姐担心,我家小姐会闹

请我帮忙握着她的手,也请另一位护士握她头

护士小姐快速的把那根类似棉花棒的东西,给放了进去再取出

她尽然没闹,一滴眼泪也没有

只是身体动了一下,眼睛眨了一下

就连护士小姐也觉得她好乖,好勇敢

我可以想象得到,那种痛

宝贝啊...宝贝...妈妈觉得你好勇敢,比妈妈还要勇敢

大概要一个小时,报告才出炉

好漫长的一个小时

那种等待的滋味就好象,

之前在手术室外等待老公盲肠炎动手术一样的心情

滴答...滴答.....我的脑海里很乱,好担心

如果真的是N1H1,我们该如何是好

报告终于出炉了

不是 N1H1

终于可以安心一点了

取药回家,我家小姐服药后

高烧完全退了下来

直到今早她都没再发烧了

不过伤风咳嗽仍然有

~感恩我家小姐没患上N1H1 流感

我想借此事,劝告所有父母们要多加留意你家的孩子

不要以为看了一次医生就可以了

医生也会有犯错的时候

*******************************************

贴上之前做的一道料理~姜丝生抽焖鸡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