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Friday, May 14, 2010

南瓜粥 + 生抽焖马来鸡

一大推借口.....一句到尾.....不就是自己懒惰....瓦咔咔

粥~是我们家的常客

它几乎每周都会出现在我们家餐桌上一到两次

1. 可以清理掉那些隔夜省饭

2. 容易煮.....电饭锅搞定......呵呵......老妈最喜欢(其实我也喜欢啦)

3. 就像老妈所言,老人小孩吃粥消化好,上大号也容易~瓦咔咔

4. 我家小姐也喜欢吃粥,有时还会吵着要吃粥粥

家里有南瓜,直接煮小瓜们都不赏脸,哄的骗的,就是不开口

就来碗简单容易的《南瓜粥》,配《生抽焖马来鸡》和那汁,一级棒

美味滋味原来也可以很简单.....

3 comments:

  1. 很有营养的南瓜粥!
    我要一大碗哦!
    周末愉快!

    ReplyDelete
  2. 我也是爱吃粥一族哦!下次留一碗给我哟~

    ReplyDelete
  3. 淇淇& 萍聚小屋
    你们好!只要你们喜欢多大碗都可以
    请你们吃个饱饱。。。瓦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