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Wednesday, May 26, 2010

孩子们都是这样的吗?~ 烤鸡腿

请问你家孩子也是这样的吗?

我家小姐又伤风咳嗽,发烧了!!!~晕

每次生病伤风咳嗽发烧...什么的

我家伟恒为前者(上周末刚康复)

然后我家小姐为后者

记得上个月26日,也是因为伤风咳嗽,

才带他们两个一起到医院看医生

时隔一个月,它们又找上门来了

昨晚放工前,老妈通知我.....

我家小姐很烧,还吐了

38.4度~伤风咳嗽吐

心想~糟啦不会是N1H1呢?

记得上次医生有告诉我,N1H1-会维持发高烧

她那副痛楚可怜躺在床上样子

可真的心疼死我了

好无奈,宁可自己可以代替她

我和老公回家后,连饭也没吃,就赶紧带她去看医生

经医生检查,原来我家小姐是有喉咙发炎+ 肠胃发炎(有风-吐)

(医生说也许是吃了一些不干净的东西)

两者一起来,所以才会发高烧

吃药后,高烧退下来

维持在37.5度 /37.4度左右~

刚给老妈打了电话~烧已经退了

~谢天谢地~

是我家小孩的体质差,还是小孩子本来就是这样的呢?

好了.........牢骚发完了......贴上我家烤的鸡腿

我实在糊涂了,忘了注明这烤鸡腿是几周前的料理

如有令大家误会的话,请见谅 ~抱歉~

我只是用以下的香料来腌制的

4 comments:

  1. 小孩生病了你还做这样的料理,相信他们应该没有吃吧!

    ReplyDelete
  2. 医生跟我说他差不多每个月都会看到我的小少。。=_=|||
    现在天气不好。。很多小孩都会一直在生病的。。
    我现在都会让他们吃些可以增加抵抗力的维他命,希望可以帮助到

    ReplyDelete
  3. pit yoon 你好!
    实在不好意思,令你误会了
    这烤鸡腿是之前做的啦
    孩子生病那里还有心情和时间做料理
    就连吃晚饭的时间都没有,放工后还要赶紧带孩子去看医生
    哀.......

    brenda
    原来你家小少也是这样的啊!
    我家小姐现在也是几乎每个月 / 最多两个月就要看医生一次
    最惨是我家小姐有药物敏感,几乎普通的诊所都看不好
    要看儿科/去医院才可以 ~晕~

    ReplyDelete
  4. 呜呜呜,Sinyi妈妈,我女儿前晚开始也是酱neh,情况跟你家公主一模一样。昨天她扭计不让我家婆家公抱,只是要我抱,没办法,只好向公司请假咯~~

    医生说她是吃了不干净的食物,前一晚有出外用餐,不知道因为酱~~肚子一痛,她就会泻肚子,可能有风吧!!

    唉,我们俩真是同病相怜,可怜可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