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小玩意 ~ Picture Matching Word Cards

这玩意,是我无意间在 Yahoo 里找到的。

有兴趣的朋友只要在Yahoo里search 【Paper Craft- Canon Creative Park】就可以了

里面有很多有趣的 Paper Craft 都是 free printable

而且几乎每个 Paper Craft 都附有制作过程。

共有【Animals,Vegetables & fruits】 两个版本

每个版本有好几个不同的语文,我只选了华语和英文两个版本

我用普通A4 paper 打印,个人觉得没有什么硬感

所以在中间附加了一层【旧table calendar 纸张】增加硬度

个人觉得制作它的盒子,有一定的难度

嫌麻烦的朋友可以把它给剩下,利用类似好像空【名片盒子】来装就好

我个人觉得两岁的小朋友也适合这个玩意。

我家小瓜喜欢把它们排成长形,

小小手要排成整整齐齐的长形,也有一定的难度

我家【伟恒】排了两次才成功喔!

我家【善宜】只排短短而已....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