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自制 经济 好用 的 Flashcard

这些 Flashcard 已经做好一段时间,只是一直没把它们给贴上。
Flashcard 上的图案是在【Yahoo 网路】里找到的
当时我发现图案蛮可爱,就打印出来
然后用了一些没用硬纸皮(就是那些平常的纸皮盒)
把要的尺寸给切割好,再把图案给贴上
再找来一个两粒状的月饼盒,把它们给收好,
就大功告成了

Flashcard 里的图案,可以让孩子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妈妈们可以引导和发问孩子,
例如(刷牙)图中的人物正在做什么?
你会发现孩子们每次的回答,都会有点进步的哦
我第一次给孩子玩,她只会告诉我图中人物在刷牙而已
慢慢的她会告诉我,哥哥在刷牙,刷牙要用牙刷,牙膏还有杯子
她还会说没刷牙会有虫虫的,牙齿没有美美

我把剩余的纸皮,弄了一些英文字母小 Flashcard
打个洞,用文具绳子串起来就可以了
串绳子孩子可以自行当玩具来玩....呵呵
**********************************************************************

在【yahoo 网路】还发现了一些, kids Craft

还注明了制作的方法,我也打印了一些

我家孩子超喜欢哦......

只要把图案给剪好,再让孩子自己沾上浆糊贴好

这是其中之一的成品【蝴蝶】

这个需要先准备Toilet paper roll

3 comments:

  1. 是不是打kids craft就可以找到了?

    ReplyDelete
  2. 我也有自制的‘闪卡’。我是买那种一大张的poster回来,再把里头的图片一张张剪下来,再贴在卡片上。这么做比直接买现成的便宜很多!

    ReplyDelete
  3. ariescovis
    你好!
    kids craft - 打kids crafts free printable
    Flash card - 打kids flash card free printable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