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3Y 7M 简单一句的【爸爸,我爱你!】




学校放假我家两小瓜,跟随老妈回乡度假已经差不多三周了。

期间我们每天都有通电聊聊天,当中我家小姐都会问起........

妈咪你吃饱饭了吗?我吃饱饱了.......

妈咪你要喝多多水,知道吗?

爸爸妈咪你们在做什么?
(这些都是我们平常问她的,现在竟然被她翻问我们......)

还会向我们投诉,外婆打她的屁股.....什么的...什么的.....呵呵

上周五,老公提议要回乡去看宝贝女儿

我回话,老公你不是说这段时间会很忙吗?

老公: 工作永远都忙不完的,用一点时间去看看宝贝,好想念她.......

(18.12.2010)周六老公放工回到家,已经是旁晚8点多了......

我们回到娘家已经10.30pm

当家门打开后,就看到宝贝满脸笑容 + 那甜甜的声音“爸爸妈咪你们回来啦....”

妈咪妈咪哥哥他睡觉了.............哦!原来我们的【哎呀仔】睡着了

(他是我大姐的儿子,他跟我们一起住就好像我们儿子一样)

11.00pm 先哄宝贝去睡觉,告诉她明早带她去吃早餐(吃面面)

我们两再溜出去吃宵夜,再回到娘家已经12.00am 多了

已经有八九个月没在娘家过夜,有点不习惯,难以入睡
一片宁静凌晨4点钟,公鸡呜呜...呜呜的叫声,把我给叫醒了

仿佛好久好久,都没有听到这大自然的叫声了........

不知过了多久,迷迷糊糊睡梦传来一些声音.......
好像是在房门外传来,我家两小瓜的对话....“爸爸妈咪回来了”
睁开眼睛一看‘我的天啊!早晨6点多’那么早就起床了吗?

善宜竟然哭着要找我们,只好让他们进来.........

爸爸妈咪起身咯,我们去吃面面咯.....
我指着窗外,告诉他现在很早外面还是黑黑的.....

天慢慢的亮起,妈咪你看没有黑黑了......
爸爸妈咪起身啦.......刷牙去吃面面.

我家小姐先来一句“爸爸,我爱你” 再来一个拥抱 + 亲吻

再跟我这个妈咪说“妈咪,我爱你”

老公很惊讶瞄了我下,是你教她说吗?我哪有,也没想过她会说

简单的一句【爸爸,我爱你】就已经把老公的心,给添得满满的幸福

简直就是【甜到流】

即使再累,再赶时间和忙碌,这一句【爸爸,我爱你】对老公来说胜过于其他

事后,想起还会傻笑.......我的女儿跟我说【爸爸,我爱你】
19.12.2010 (星期日)第一句【爸爸,我爱你】初次亲口出自宝贝善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