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恳亲会 2010

10月31日(星期日),小瓜幼儿园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恳亲会
事隔就快一个月,学校都开始放假,我就是懒洋洋的
难得今天有点起劲,还是快快的完成,
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拖到何时何日。

我家两个小瓜一起被安排唱儿歌- Twikle Twikle Little Star

(原声唱,没有音乐伴奏,有点失望)

我家小姐很认真的表演,而伟恒却一直在笑很不认真

还要出动老师把他给带回原位。

颁奖仪式

我家小姐

- Colouring Competition 【亚军】

- Writing Competition 【第4名】

我家伟恒

- Writing Competition 【第4名】

三位小美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