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Wednesday, June 16, 2010

败家手记~阅读大马.国际书展 2010

06.04.2010 ~独自一人去逛【阅读大马. 国际书展】

这次的书展的摊位好像比去年少了一点

加上在网路败了一些食谱,还没有收到

所以没有什么特别想要买的食谱书

只是想要去买一些卡通墙壁贴纸而已

败了两本故事书和一些墙壁卡通贴纸给我家小姐

败了一本优惠特价过期的【名食谱】
好多人抢着败,选来选去都没有特别喜欢的
最后只选到一本,里面有几道芝士局饭的食谱



败了两本美味风采和两本钓鱼月刊(RM 4.00)一本,还附有VCD

老爸和老公都喜欢就败了两本

败满RM 20.00 还送一个(古蒂)beg ~呵呵



(古蒂)beg 里有用的,护肤样品,食的都有

2 comments:

  1. 哦!你是星期五去?我也是咧!怎么我没拿到goodies bag的??呵~ 是哪个部门?我是突然被人载去的,所以没太留意里面有些什么。。

    ReplyDelete
  2. 雪子
    你好!我是星期日去的..
    这个goodies beg 是要买满RM20.00
    任何的风采杂志,才可以拿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