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Monday, June 7, 2010

学业成绩~2010上半年

5月份尾,我家两个小瓜,拿了幼儿园上半年的学业成绩回家

在5月中时,老师们有交代幼儿园会有年中考试

我:考试!!!那么小也要考啊?会作答吗?

老师:不要担心,他们会的

我当着没件事,没有特别或强迫他们

什么做功课.....温习什么的啦(好可怜啦)

安慰的是,我家两个小瓜都没捧【零蛋】回来

这是我家善宜的2010 上半年,学业成绩
老师的评语:Excellent !Keep up the good work!
老师说她各方面都有进步,


我看到她的成绩时,真的有点惊讶!

这真的是她自己作答的吗?(真的有点怀疑,是老师们给答案的)

不过我们发问她问题时,她又可以自己回答问题

院长送了一盒颜色笔,和两支铅笔给善宜,当着鼓励她得到班级第二名





这是我家伟恒的学业成绩

老师的评语:Work harder!Active in class

老师说他的书写能力比较弱,需要加倍努力

其他方面都很不错

4 comments:

  1. 你家小孩好厉害哦!!
    Good jobs!

    ReplyDelete
  2. 你家的小孩真的好棒哦!

    ReplyDelete
  3. 我也在前几天写了一篇老大的学业进展报告的文章。我想的跟你一样。嘻。。。

    你家小瓜好棒哦!

    ReplyDelete
  4. 董夫人 & sean
    你好!
    谢谢你的夸赞..
    不只是我家小瓜厉害
    而是现在的孩子们都很聪明

    Michelle
    就是咯,那么小也要考试,名次什么的~好可怜
    其实我有怀疑过是老师给他们答案的
    也有和老公谈过,
    老公却不这么认为,他觉得只要孩子们学到基本基础就好
    又何必去想那么多,加上也只不过半年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