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Friday, January 8, 2010

又老了一岁....

快手快脚拍了这张照片,两个小瓜已经不耐烦吵着要吃蛋糕
~ 生日快乐~

这个生日对我而言是特别有意义

因为多了我的宝贝女儿和哎呀儿子,为我送上幸福的一吻

还有那好听及可爱的~生日歌

其实老公早前就一直在教两个小瓜学唱生日歌,

还特地跑去JJ 买了这巧克力蛋糕给我

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老公你的心意,我收到了,很甜+幸福...谢谢你~

为什么我的生日蛋糕只插上一支蜡烛而已?

我也很好奇,难道我有那么年轻吗?还是老公你忘了呢?

事后我问老公

我:老公你老婆我今年几岁啦?

老公:笑着说“我当然记得,不过我老婆在我心目中永远都那么年轻,所以点一支就好”

(瓦咔咔.....他也只是想哄我开心而已)

9 comments:

  1. sinyi妈咪,我来给你祝贺啦!
    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永远哦!”

    ReplyDelete
  2. 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年轻的妈咪,加油咯!

    ReplyDelete
  3. 祝生日快乐,永远青春美丽。。

    ReplyDelete
  4. 哎唷~ 有老公的那句话sinyi妈咪真的甜蜜蜜了。。呵呵~
    祝你生日快乐, 幸福美满哦~

    ReplyDelete
  5. 我要跟大家说声不好意思,因为之前比较忙,所以那么迟才回复大家。。。。非常抱歉啦。。
    你们的心意我都收到了。。。谢谢你们。。呵呵
    好感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