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新年~累

新年将近.........不过我好像都感觉不到,像以往的那种新年兴奋的心情,是我老了吗?......

也许是因为~还没拿到花红,还不知道几时收工的关系吧.......

一想到回乡过年,要搬一大堆的东西,就有点怕怕...

没有很开心,只有~累~而已

老实说我家到现在都还没有开始大扫除.......

不过今年我家大扫除的次数,特别的多,因为要接宝贝们回家住。

老公今天就收工了,所以这个重要任务(大扫除)就让他来做吧....瓦咔咔

其实每年我们两公婆都一起大扫除,唯有这次要辛苦老公他了.......


上周末,我提早替宝贝们申请幼儿园学校假期,好让她们跟老妈先回乡

不然真的什么也做不成...........

年饼做了吗?

~ 我做了一些,有青豆饼,杏仁酥,紫菜饼,等等.....迟点再贴(新年过了,谁还有兴趣看啦.....呵呵)

好了,发完牢骚....还是继续工作吧........

5 comments:

  1. sinyi,我的心情跟你大同小异。
    新年,没感觉;回乡,怕怕,收拾一大堆,带回来一大堆。在家大扫除,去到夫家又要帮忙大扫除。我妈家我都不得空回去帮忙呢。过年,在夫家,就是在厨房忙。。。所以,对我来说,累字。
    今年,我家老的在赶工,他根本没时间帮忙家里大扫除。所以,在家也是自己在忙而已。
    总结:过年,只是忙。

    在此,祝你:一家过个平安健康好虎年。

    ReplyDelete
  2. 不累。。不忙。。
    我来跟你分担一些些。。哇咔咔

    祝你一家,吉祥如意。

    ReplyDelete
  3. Michelle
    原来你也和我一样的心情。。呵呵
    我有一点比你好,至少我不用再厨房忙。。
    30 晚我们都会先在娘家吃饭,再回夫家
    我的家公和家婆都已经不在了,所以我们比较随心
    其实老公也有说“我们可以不要回去”
    不过我还是觉得大日子都不回去,有点过不去
    在怎样也好,都是老公的老家。。。。

    我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bteng
    你好!
    谢谢你的分担,我真的轻松的一点。。。呵呵

    我也在此祝福你一家.....恭喜发财!事事顺心!

    ReplyDelete
  4. 新年真的很累,大扫除、做年饼和办年货。还好我七早八早就搞定所有东西,不用烦。现在等过年,这个年来得还真迟。

    小草

    ReplyDelete
  5. 请问一下~我现在依照你的食谱做年饼的话,可以存放到过年吗?会变质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