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Appreciation Award

首先要感谢Michelle 颁发这个奖给我

再次谢谢你们,这是我的荣幸

我要感谢大家一路以来对我的支持与爱戴

只因有你们........Sinyi 妈妈的厨房.....才可以继续走下去

所以我要把这奖转颁给

无论是来这里潜水的.....时常或偶尔给我留言的你

还有佳礼《快乐厨房》,因为它我再次进入,被我遗忘许久的厨房

也让我认识了一些志同道合的姐妹们....

请你们来领奖,不要客气........因为你们都值得拥有这个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