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老公留院记(5)~盲肠炎(Appendicitis )

18.10.2009 (星期日)

老公出院回家日之老公的一些心情

刚到病房眼见护士正在为老公洗伤口........

老公开心告诉我他要回家了........

办好手续,拿了药

我们就去拿车.....老公自己开车回家

(一路上我都在担心他,是不是真的可以自己开车)

后记:要感谢我的好友(秋燕),忙碌的她特地为我跑了一趟菜市场,为我家冰箱进货...
十分感谢她的帮忙


~老公的一些心情~

看到他隔壁病床,那印度友族从他进院到动手术的每个夜晚,他年老的爸爸都一直在陪伴....

老公好羡慕他(父母都已经不在了),突然觉得自己好孤单.....还好我有个好老婆

原来我喜欢热闹...好怕孤单


我和老公说:父母都是最伟大,只要孩子有事,就算倾家荡产也可以

~这是老公告诉我,他的一些心情~



1 comment:

  1. "老公好羡慕他(父母都已经不在了),突然觉得自己好孤单.....还好我有个好老婆"

    我读到这句,我很感动。若当场听到这句话从LG口中说出来,我肯定会哭。

    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