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26.11.2011 ~Annual Concert

舞蹈表演~宝贝的最爱



小蜜蜂舞蹈表演~两表兄妹一起参与


嗨!我的花花小公主漂亮吗?....哈哈

幼儿园发通知信,Annual Concert 当天会有Fashion Show 比赛

在犹豫要不要让她参加,她老爸建议让她穿中国装/旗袍

我们宝贝哪来中国装啊?去买一件就好...开玩笑!

咨询老师后,原来什么服装,什么原料都可以
突然想来个 DIY ,上网偷一些点子

就来件以花为主的【花花蓬蓬裙】+ 【花帽子】+【花棒子】

制作的过程里,一些简单的任务,好像把花朵贴上就可以让宝贝一起动手参与

及可以省钱,一举两得 (其实我吝啬啦...呵呵)

还好我一直都告诉宝贝,穿花花裙子去表演而不是比赛

我不想她感觉有压力,即使没得奖也无所谓(结果她真的没得奖)

有点不自然及紧张

一进入会场就看见布告板上,那可爱的小狗图画 (没有注明姓名)

宝贝这是你涂的吗?(多希望她说 “ 是 ” ) 结果答案是 “ 我不知道喔!”

颁奖喊她名字时,好惊讶!

这丫头啊!竟然自己作品也可以忘掉 ^-^


伟恒有点不开心问起他妈妈,为什么他没有奖品?

我们鼓励他要努力读书,颜色要涂好,那下一次他也一样可以得奖品..

还好最后抽奖的环节里,他拿了个大奖,开心得不得了
最后要一赞园方,虽然没有用华丽的礼篮,反只用了环保袋来代替

让孩子也可以有环保的意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