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Tuesday, August 16, 2011

美好的一天 @ DIY 马来服装

上周末(14.08.2011),带孩子到我家附近的JJ 逛街

无意间看到有个DIY 马来服装比赛

是当局配合Hari Raya Puasa 的来临而举办的

当时只是好奇看看而已,

当工作人员邀请我们参加(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参加),

对方告诉我们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跟善宜沟通了一下,她想要玩

那好就参加咯....其实我没有什么点子DIY

经司仪解释和给了一些点子 + 我偷偷瞄了一下其他参赛者

硬着头皮开始制作我们的作品

刚开始她有点怕,不是很适应

不过很快的她就适应了,还很享受和我一起剪剪、贴贴、涂鸦

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我们的作品终于诞生了

没带照相机,唯有用那老爷电话,拍几张照片做纪念




作品交给工作人员后,我当然是去败家,父女俩就去叹茶咯....

过了不久,当局拨电话通知我们去领奖

呵呵....原来我们得奖了



我没想过会得奖,参加只是想陪陪善宜,让她开心

老实说这是我们母女俩,第一次一起参赛,还得奖

实在值得记录一下....呵呵

自从小妹出世后,善宜时常投诉,我没有陪她

小妹还没出世时,因工作陪善宜的时间已经很少了

小妹出世后,要照顾小妹

陪善宜的时间就少之又少了......实在很无奈

但我也尽量每晚,在她睡前给她一个拥抱跟她小聊几句

尽量令她觉得,我爱小妹的同时也很爱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