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Friday, March 19, 2010

披上新衣的我~感恩

我名字叫做-Harrier ,07.01.2006 主人把我从The mines (Sen-Q)败了回家,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主人啊....主人....我呆在这个家里,已经四个年头了....

主人啊...主人....你好吝啬喔,从没有为我披上过漂亮的衣裳...

去年大概11月左右,主人在家找到了一块,她老妈已没用的陈旧窗帘布

听主人的老妈说,那陈旧窗帘布已有十数年的历史了,只是一直保存着很少用而已...

如今它身体某个部位已开始损坏了,主人觉得把它送给 Mr.Bin 有点可惜和浪费.......

主人...就认认真的用它来,为我缝制了这漂亮的衣裳.....

还特地在新衣裳的左右两旁,各缝上了一个小口袋......

主人她没有缝制机,这漂亮衣裳的每一针一线,都是主人亲手花了很多时间,

一小针一小针的为我缝上,虽然不是什么华丽衣裳,但我依然好感动....

因为那是一份无微不至的爱与心意.........

感恩.........

你已为他人为你送上的,那一份无微不至的....爱与心意...感恩了吗?

屁放完了.....瓦咔咔.....来看看我的新衣裳吧.....
这是正面(手工不错吧...死要面..呵呵)


这是左右两旁的小口袋,用来放点小东西

2 comments:

  1. 一针一线缝的啊?好有耐心哦你!
    我都是用缝衣机的!懒惰^^

    ReplyDelete
  2. 你好!欢迎观临到我家来。。。
    我没有缝衣机,只好慢慢缝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