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Tuesday, April 6, 2010

我也来领奖咯.......



先要谢谢 Vivian 颁这两个奖给我

Sinyi 妈妈的厨房~在这个家待了快要一年了

在这里让我学习了很多,无论是烘焙,育儿心得......等等

还有让我认识了不少的你们~博友们~

让我诚心诚意大声的向你们说声“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给予Sinyi 妈妈的扶持和互相关心”

让我遇见了你们真好......感恩

我要把这两个奖颁给每一位来这里的~你

因为你们都值得拥有它...

记得把它们给搬回家去咯.......

***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