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我家善宜~近况(2)

30.10.2009 (星期五)

早晨9点多,妈来电说善宜身上的斑点有好转一点

唯有她那红红的小耳朵,没有好转~~心都疼了

挂上电话后,马上打给老公,告诉他宝贝的情况

老公叫我请半天假,他安排好工作后就直接回娘家去接宝贝她们

然后直接就回K.L Ansunta 医院,看儿科

刚巧遇上吃饭时间,要等到下午2点医生才来

唯有带宝贝和伟恒,到医院室内小公园去玩

两个小瓜玩得不知多开心..........

大概2点多,医生替善宜检查后,确定是敏感

医生开了一些抗敏感药,药膏和伤风咳嗽药水

(伤风咳嗽药水是给我存放在家以防万一用的)

这次善宜见到医生时没有哭,还会跟医生say hai....

医生替她检查时,她也没哭.....乖乖的让医生检查..

取药后,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

老公先送我们回家,然后再去工地

晚餐直接在外解决,免得要妈煮(大家都累了)

晚餐后,我给善宜服药,她服药后咳了几声

(好像在告诉我,那药很难吃)


31.10.2009 (星期六)

早餐后,我给善宜服药

善宜她服药后,竟然吐了

宝贝她还闹着说:“臭臭的,不要药药”

善宜她从小生病服药都没有闹,都是乖乖坐着等我们喂她服药

偶尔还会提醒我们,她还没服药(妈咪妹妹吃药药)

可想那药是多么的难吃,但医生指示一天要给她服药3次

无可奈何,我没有听从医生的吩咐,一天只给她服药两次而已

只是定时为善宜搽上药膏.....

这天我们真的很惊讶.....

竟然听到伟恒他大声的在跟随(DVD)在唱儿歌(两只老虎)

不是一两个字,而是完整的唱完哦....

善宜(小叽喳婆)她会唱,我们倒不觉得惊讶

记得半年前,姐姐带伟恒去检查时,还担心他不会讲话

当时(3岁)伟恒的确很少出声,就连爸妈都不叫

医生建议姐姐半年后再看怎样....

我和老公听到后,开心得不得了

老公还叫我录在手机给我姐听(可是来不及)

伟恒在我们家话也特别多,也特别开心

仿佛觉得两个小瓜长大了.....瓦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